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驻伊美军将领称伊拉克战争还将持续两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月7日电 新任美国驻伊拉克军事行动指挥官周日(7日)称,即使布什增兵计划获得批准,更多的士兵被派遣到伊拉克,美军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仍可能会继续两三年。在这位将军看来,美国在伊拉克仍然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52岁的驻伊美军将领,中将欧迪埃诺(Raymond T. Odierno)对美军在伊拉克的前景持非常谨慎的态度。他表示,目前的局势改观需要人们的耐心。他说,“令人沮丧的是,美国人民并不认为我们在伊拉克取得了进展。”

  他在讲话中毫不掩饰的表明驻伊美军需要更多的士兵。他已经与

伊拉克官员商定,将3支新训练好的伊拉克作战旅派到伊拉克治安混乱的地区,“以表明他们能够保卫自己的人民。”他表示,驻伊联军的前期保卫巴格达治安的军事行动是不成功的。他还表示,美军将会在巴格达展开针对武装分子的“挨家挨户清剿行动”,以确保对该地区的有效控制。他说,“联军还会深入到逊尼派和什叶派的混居区进行巡逻。”那里被认为是巴格达治安最混乱,同时也是最危险的地区。

  欧迪埃诺中将的上述言论是周日中午在巴格达与记者见面时作出的。但他没有透露有关布什总统对伊拉克的新战略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