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M1艾布拉姆斯坦克启动综合发动机复兴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M1艾布拉姆斯坦克启动综合发动机复兴项目

  [美国《防务工业日报》2006年12月28日报道] 美国霍尼韦尔国际公司赢得美国陆军一项改变对安装在M1“艾布拉姆斯”坦克和相关平台上的AGT-1500涡轮发动机的支持方法的合同。依据美国陆军综合发动机复兴(TIGER)项目,该项合同至发动机全寿命周期末总价值等于14亿美元。

  由美国陆军在伊拉克的经验可知,M1“艾布拉姆斯”坦克将是本世纪美国作战部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可行替代品。另一方面,被暂时使用的AGT-1500涡轮发动机已超过预计寿命。随着这些发动机的磨损和损坏,这对作战准备状态造成很大影响。

  该项合同将基于全寿命周期管理,即基于性能提出一种方法,例如将补偿准备好战斗的

发动机数量,而不是像传统的维修合同补偿发动机可继续工作的小时数。英国在国防维修合同方面已采用了这种方法,希望采用较好的激励方式以提高作战准备状态并降低成本。

  TIGER项目将得到更主动的维修系统,使得原始供应商霍尼韦尔公司主要负责按时交付替换的发动机零件和管理维修件。该项合同也要求霍尼韦尔公司采用六西格马工序来采集性能数据,并利用有关维修和工程改进的数据驱动决策,以提高“艾布拉姆斯”坦克装备的AGT-1500发动机的服务质量。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王桂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