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中国一航今开发布会披露歼-10战机研制详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56 中国新闻网
中国一航今开发布会披露歼-10战机研制详情(图)
    中国自主研制生产的新一代战机——歼十已批量装备部队,形成战斗力。(图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网站)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今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年来该集团在航空武器装备和民用飞机研制方面的研究成果。其中,中国自主设计的歼-10战机将获得重点介绍。

  据悉,参与歼-10战机研制的相关科研人员,包括总设计师、总工程师、试飞总师,届时将与媒体见面,详细介绍歼-10战机的情况。

  据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网站介绍,歼十飞机是中国一航从1986年开始研制的。由中国一航成都飞机设计所设计、中国一航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研制生产。歼十战斗机是中国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战机,它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新工艺,性能先进,用途广泛。歼十飞机分单座和双座两种,首批装备该飞机的空军航空兵部队,已成建制形成作战能力,对有效提高空军防卫作战能力,加快解放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巩固国防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专题:歼10战斗机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