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国亲联盟协议草案通过 等宋楚瑜返台后签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国民党中常会3日通过“国亲联盟协议”草案,马英九会后表示,希望尽快与亲民党达成共识,由两党主席或代表签署协议。亲民党表示,若磋商顺利,宋楚瑜最快在农历年前返台签署确认。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亲联盟协议”第三点,提到“国亲两党同意于年底单一选区之‘国会’选举,透过提名机制推举最有胜选希望之候选人”。有国民党中常委提议以民调做为提名机制,秦金生说,民调、协调都是可能方案,合作目标是“席次极大化”。

  据了解,3日通过的协议,最争议的“决策委员会”条款,已全数删除,也未谈到联盟由国亲两党主席共同召集字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