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中国一航成飞所从1986年开始研制歼十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4 中国航空报
中国一航成飞所从1986年开始研制歼十飞机(图)
歼十加油型官方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雨农 承京)记者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了解到,我国自主研制生产的新一代战机——歼十已批量装备部队,形成战斗力。

  歼十飞机是中国一航从1986年开始研制的。由中国一航成都飞机设计所设计、中国一航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研制生产。歼十飞机研制成功是航空工业各有关单位通力合作的结果,并得到了国防科工委、总装、空军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中国一航有关领导告诉记者,歼十战斗机是我国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战机,它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新工艺,性能先进,用途广泛。歼十飞机分单座和双座两种,首批装备该飞机的空军航空兵部队,已成建制形成作战能力,对有效提高空军防卫作战能力,加快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巩固国防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专题:歼10战斗机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