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订购首批全速生产小直径炸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21:41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美国空军订购首批全速生产小直径炸弹(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2月20日报道] 波音公司已收到美国空军总额8000万美元的小直径炸弹(SDB I)系统全速生产合同。这项订货要求波音公司于2008年前向空军交付1600枚炸弹、300副炸弹架和其他设备。这是SDB I系统首笔全速生产合同。

  SDB I武器系统,包括4弹式气动炸弹架,是新一代武器之首,它的小尺寸和爆炸性能可大大提高任务能力,而且可减小目标区域的附带损伤。波音公司将为美空军制造24000多
枚SDB I武器和2000副炸弹架,其计划交付时间将超过2015年。

  SDB I——这种全天候、113.5千克级武器系统可使每架飞机的载弹量增加到4倍。这种武器71英寸(180厘米)长,具有60海里(111.2千米)防区外射程,能同美国各种战斗机和轰炸机兼容。

  

波音公司将在它位于密苏里州St. Charles的工厂生产这种GBU-39武器,而由Sargent Fletcher公司制造BRU-61炸弹架。(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