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向拉美国家推销武器努力正在取得成果(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8: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向拉美国家推销武器努力正在取得成果(图)

即将交付委内瑞拉的苏30MKK2战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2月1日报道  俄罗斯向拉美国家推销军事装备的努力正在取得成果。根据预测国际公司对拉美防务市场的年度调查报告,尽管拉美国家最初订购的俄制装备是直升机,委内瑞拉正在订购战斗机。委内瑞拉今年7月订购了24架苏-30战斗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订购的俄制装备总价值达到30亿美元。预计委内瑞拉还将订购直升机、战术运输机、潜艇和防空系统。

  俄罗斯还打入了其它拉美国家,包括哥伦比亚和乌拉圭,巴西、智利和厄瓜多尔则是潜在客户。阿根廷与俄罗斯政府间已签署一份军事协议,为采购俄制装备铺平了道路。阿根廷感兴趣的俄制装备包括直升机、运输机和防空系统。阿根廷正在复兴军事力量。

  尽管有些人可能认为拉美国家正在搞军备竞赛,而实际上这些军备采购中的许多都是长期得不到满足的需求。预测国际公司预测,拉美地区的军事总开支到2010年将适度增长到399亿美元,然后将略微下降;军事总开支中的约20%将用于采购装备。(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