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蔡武:中国国防部在积极考虑新闻发布制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26 中国新闻网
蔡武:中国国防部在积极考虑新闻发布制度(图)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出席新闻发布会(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今天上午说,包括国防部在内的几个重要的国务院部委都在积极地考虑新闻发布和新闻发言人制度,并在部署这个事情。

  蔡武说:“有的专家已经提出来了,要争取尽快地跟上这个潮流,我想指日可待,不会拖很长时间。”

  中国的新闻发布人制度建设2006年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一是政府新闻发布和新闻发言人制度进一步完善。目前,国务院已有74个部门建立了新闻发布和新闻发言人制度,设立了91位新闻发言人。全国31个省(区、市)人民政府都已经建立了新闻发布和新闻发言人制度,共设立了52位发言人。

  此外,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以及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女联合会也都建立了新闻发布和新闻发言人制度,设立了新闻发言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