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荷兰空军F-16战机将驻美实施飞行员训练(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荷兰空军F-16战机将驻美实施飞行员训练(图)

荷兰皇家空军F-16AM战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2月20日报道   荷兰皇家空军(RNLAF)将从2007年5月开始在美国驻扎14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16AM/BM战斗机和一个常设人员小组,初步计划到2010年中旬。

  荷兰国防部表示,美国和荷兰在12月8号签署的这份驻扎协议的主要内容是荷兰在俄亥俄州斯普林菲尔德空中国民警卫队基地(ANGB)驻扎14架F-16战机用于训练飞行员。

  目前这些飞机由荷兰沃凯尔(Volkel)空军基地的第306中队使用,为RNLAF的战斗机飞行员提供欧洲战区转换和初始任务资格训练。

  在斯普林菲尔德基地,RNLAF的飞机将成为所谓的正式训练部队的一部分,该部队属于俄亥俄州空中国民警卫队的第178战斗机联队。美国空军将负责管理这个项目,178战斗机联队将为RNLAF的训练行动提供指导、飞行操作支持、设施和维修支援。

  据荷兰国防部表示,F-16飞行员训练项目的重新组织和部署将带来许多好处。好处之一是由于所有的训练集中在斯普林菲尔德ANGB,可以合理调整训练大纲的总持续时间,大大提高效率并能够减少完成所需训练的时间。此外,与沃凯尔基地相比,斯普林菲尔德基地能提供更多的夜间飞行训练机会。(胡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