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屏东操演试新购两栖突击车每台高达亿元(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53 中国新闻网
台军屏东操演试新购两栖突击车每台高达亿元(图)

    台军这么大阵仗进行操演,动员1000多人,为的就是要测试向美国新添购的AAV7两栖突击车到底有多大能耐(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21日电 为了要测试台军新添购的两栖突击车,屏东加禄堂地区今天(21日)大规模举行“联兴95-2号”操演,还出动阿帕奇眼镜蛇攻击直升机与F16战斗机配合演出,演练现场十分逼真。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演习中,第一时间就要抢上敌人阵地的阿兵哥卖力操演,清晨10度不到的气温仍要进行水中爆破,台军这么大阵仗进行操演,动员1000多人,为的就是
要测试向美国新添购的AAV7两栖突击车到底有多大能耐。

  报道中称,看着新购突击战车从海上快速向陆地移动,载着21位陆战队员进行抢滩任务,台军方长官们对新装备的表现非常满意,据悉,这批购进的战车一台就高达新台币1亿元。

  不过,负责后援的机械式运输船,在演习中发生甲板出槌的意外,搁浅岸边无法退回海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