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副总参谋长章沁生会见拉脱维亚国防部国务秘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5:57 解放军报
副总参谋长章沁生会见拉脱维亚国防部国务秘书

章沁生中将(前排左二)观看日本自卫队学校教导团装备演示

  本报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张顺报道:副总参谋长章沁生今天在八一大楼同来访的拉脱维亚国防部国务秘书林科维奇斯举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国际及地区形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

  章沁生说,近年来,中拉两国关系发展顺利,政治、经贸、文教、卫生、体育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作为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两军关系也不断发展。中国军队对发展与拉脱维亚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愿本着相互尊重、增进互信和共同发展的精神,不断推动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林科维奇斯说,近年来,拉中两军关系发展顺利,相互信任不断增强,合作领域逐步拓宽。拉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拉中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