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EFW为美军直升机装备头盔显示器和跟踪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2: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EFW为美军直升机装备头盔显示器和跟踪系统(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1月17日报道]  EFW工业公司(EFW),埃尓比特(Elbit)系统公司的美国公司,已被美国陆军选中为贝尔直升机公司设计和制造的新武装侦察直升机(ARH)提供头盔显示器和跟踪系统(HDTS)。HDTS将基于EFW公司的ANVIS/HUD (飞行员夜视成像系统/平视显示器)和一个用于飞行员瞄准和提示的跟踪系统。到2012年项目总额约5100万美元。

  HDTS通过将关键的飞行信息投影到日光显示器和夜视护目镜上,使飞行员能在昼夜操作期间进行"头探出舱外"飞行。系统还提供瞄准线(LOS)提示或显示光电装置(EOP)的LOS。

  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基本型ANVIS/HUD已用于美国陆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和空军的旋翼机。该系统已装备于大多数军用和特种用途直升机,包括:H-60、CH-53、CH-47、CH-46、H-1、V-22等。

  EFW还为美国陆军"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提供综合头盔显示瞄准系统(IHADSS),该系统为飞行员提供头盔安装的夜视功能,显示飞行数据和武器瞄准信息。

  此外,EFW通过其国际景视系统(VSI)合资公司为美国和其他盟国的固定翼战斗机提供联合头盔提示系统(JHMCS)的子系统,为美国联合攻击战斗机提供头盔系统。(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