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海军45型防空驱逐舰入役时间将推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8:14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英国海军45型防空驱逐舰入役时间将推迟(图)

英国海军45级驱逐舰首舰“果敢”号舰体下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2月13日 根据英国审计局(NAO)透露,英国海军45型驱逐舰防空驱逐舰的入役时间将进一步推迟7个月,同时项目费用在过去的一年中也增加了1.57亿英镑(3.106亿美元)。

  而且,第一艘45型驱逐舰“果敢”号将配备与最初设想的功能更低一层次的作战管理系统。BAE系统公司海军舰艇部是45型驱逐舰项目的主合同商,英国海军将计划采购8艘45
型驱逐舰。第一批3艘45型驱逐舰的建造设计合同在2000年确定。第二批3艘驱逐舰合同则在2002年确定。权衡04-06艘45型驱逐舰的合同谈判也将在2007年年初得出最终结果。

  45型驱逐舰将安装主防空导弹系统(PAAMS)。PAAMS由MBDA公司的子公司UKAMS开发,现在已经延迟交付,主要是由于在开发桑普森多功能雷达(MFR)时遇到诸多困难。

  45型驱逐舰项目的总费用已经增加了6.35亿英镑,从54亿英镑增加到61亿英镑。费用的增加主要是由于PAAMS开发成本的增加,以及WR-21燃气轮机开发费用的增加。(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黄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