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计划为濒海作战舰建造新型使命模块(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6:4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海军计划为濒海作战舰建造新型使命模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内情》2006年10月30日报道] 美国海军可能在未来10年为濒海作战舰项目建造多种新型使命模块。目前,美国海军正在为濒海作战舰采购水雷战模块、反潜战模块和反舰战模块。负责濒海作战舰(LCS)使命模块的项目经理赖特上尉称,在过去几月,美国海军正在进行海上封锁行动、特种作战和人道主义救援行动等使命模块的概念开发工作。

  美国海军海上服务水面战分部副局长Buzby少将在10月25日出席国防工业协会年度远
征战会议上称,“到2015年,我们可能制造其他使命模块。我们的创意将把LCS带到超过视界地方。”

  Buzby少将称,第一艘LCS“自由”号计划将在今年11月部署,但是这艘LCS没有配备完整的水雷战模块。第一个水雷战模块按计划将在2007年交付,其中“快速机载灭雷系统”(RAMICS)不会按计划与水雷战模块其他程序包投入使用。RAMICS是一种探测系统和30毫米的超空泡炮的综合系统,为LCS搜寻和消灭敌人水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Buzby少将还称,美国海军依然在考虑LCS项目下阶段的采购策略。在目前阶段,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通用动力公司正各自建造自己不同设计的LCS。美国海军希望在未来两年内从LCS的部署中吸取一些经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