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明年两岸春节包机部分航空公司已开始接受订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44 中国新闻网
明年两岸春节包机部分航空公司已开始接受订位

    资料图:2006年2月5日晚20时40分,一架崭新的空中客车A330-300型飞机载着152名旅客,安全平稳地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此,东航圆满完成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飞行任务。在东航最后一班两岸包机上,11岁的台湾小朋友张洋杰把东航乘务员画入画中,以表示他对全体东航乘务员的感谢。 中新社发 张菁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虽然离春节还有两个半月,但北京已开始接受台胞预订春节直航包机机位。包括国航、海航、华航、长荣等都已接受预订,业者预计春节前的2月14日至16日和节后的2月24至26日,是包机的热门时段。

  据香港商报报道,按民航总局的安排,明年两岸春节包机时间确定为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一前后各14天,将于2007年2月5日正式启动,3月2日结束。六家航空公司将在2006年的
春节包机航班基础上各增加两班,共执行48个往返航班,飞航地点仍为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和台北、高雄。

  东航5日透露,将于明年2月14日至2月26日期间执行12个包机航班,往返上海至台北之间,但尚未接受机票预订。南航昨天也已确定航班时刻,春节前后各有4个航班,往返广州与台北。此外,国航、海航及中华航空、长荣航空等都已接受预订春节返乡机位。

  票价方面,去年北京往返台北的直航票价在13000元至13800元新台币之间,今年因为油价上涨可能会些微上调。长荣航空大陆首席代表周宝裕表示,明年台湾春节假期有9天,出外旅游人数众多,春节包机航班表还不明了,但业者已开放民众订位,主要是看好春节大陆旅游市场。他对明年春节包机卖座率颇为乐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