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土耳其海军购买17架S-70B海鹰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0: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土耳其海军购买17架S-70B海鹰直升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1月6日报道]  土耳其国防部长、国防工业副部长(SSM)与西科斯基公司(Sikorsky)签署有关购买17架"海鹰"(SEAHAWK)直升机的合同,预计从2009年开始首架交付。

  这是一份二批次(Lot 2)购买合同,它将补充土耳其海军机库中现有的7架S-70B"海鹰"直升机。

  S-70B直升机是美国海军SH-60B"海鹰"(SEAHAWK)基础上的改进型,装备有整体式玻璃座舱,智能多功能液晶显示器和一个任务管理系统。其灵活任务包包括吊放式声纳、电子侦测装备、前视红外系统(FLIR)、多模式雷达、飞机救生设备,并配备了企鹅式(Penguin)反舰导弹和"海尓法"反战车导弹。S-70B能够执行海上搜救、医疗撤退、监视、垂直补给和通用任务。(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