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陆军一黑鹰直升机在斐济海域坠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9:25 人民网
澳大利亚陆军一黑鹰直升机在斐济海域坠毁(图)

图为黑鹰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堪培拉11月29日电 记者李景卫报道:澳大利亚陆军的一架黑鹰直升机今天在斐济附近海域坠毁,机上部分人员失踪。

  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在报道这一消息时说,国防部提供的细节很少,只说直升机从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登陆舰“卡尼布拉号”上起飞执行任务。澳大利亚广播电视公司在电视新闻中说,机上部分人员获救,但其余人员失踪。

  “卡尼布拉号”和另外两艘军舰于本月初前往斐济海域,准备应付斐济可能发生的军事政变带来的局势动荡,同时准备撤离停留在斐济的澳大利亚公民。

  在过去10年里,死于直升机事故的

澳大利亚军人比死于任何其他事故的军人都多。2005年4月,澳大利亚海军在印尼尼亚斯岛(Nias)执行救灾任务的“海王号”直升机坠毁,9名军人罹难;1996年6月,两架直升机在昆士兰州汤斯维尔市附近训练时相撞,18人遇难。

  黑鹰直升机1988年开始在澳大利亚陆军服役,可载4名机组人员和10名军人,是澳大利亚陆军的主要运兵直升机。澳陆军共拥有39架黑鹰直升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