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机务费”重要证人服用安眠药 急救无碍(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7:09 中国台湾网
“机务费”重要证人服用安眠药急救无碍(图)

图为“国务费”重要证人李慧芬。(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的重要证人李慧芬,昨曰晚间传出疑似想不开,服用过量安眠药,被送到忠孝医院洗胃,目前情况稳定。

  李慧芬身边的友人说,感觉李慧芬昨天心情相当低落,行为举止怪异,并在李慧芬的房间内,发现一些书信,怀疑李慧芬服药想不开,目前李慧芬已送到台北市南港忠孝医院急诊室。

  李慧芬的医师表示,李慧芬是服用了过量的镇定剂安眠药,送到医院时已昏迷,经过医师的抢救洗胃后,目前已在一般病房中休养中,生命迹象一切稳定,没有大碍。

  她的安全人员表示,当时发现李慧芬在晚间喝了自己打的果汁饮料后,便昏睡不醒,在床边也留有书信,担心她的安全,才紧急将李慧芬送医,但对于书信的内容,她的安全人员不便透露,只表示目前李慧芬在病房休养。

  据台媒报道,3天前,李慧芬找丈夫邱达伟签字办

离婚,当时两人闹的不可开交,亲友透露,邱达伟避不见面,造成李慧芬郁郁寡欢,这几天精神状况很不稳定,入睡时间也不固定。

  院方表示,李慧芬服用过量安眠药,还好亲友发现得早,救回了一命。(雨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