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实施II级无人机演示验证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3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飞行国际》2006年10月19日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作战实验室已选择MTC技术公司进行II级战术无人机方案验证项目。总部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的MTC公司用"大角星(Arcturus)"T-16系列无人机的一种派生型击败了一系列竞争对手,包括AAI航空探测器公司、波音-英斯图公司和BAE系统北美分公司等。该竞标评估从7月就开始进行,本周向竞标者只通知了结果。

  该演示验证系统预计一个月大约要飞行300小时,以支持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使用II级无人机的试验。这一方案验证项目先于美国海军陆战队和海军的II级联合需求计划,该联合需求计划预计于2007年上半年进行公开竞标。

  MTC公司目前正寻求发展其在无人机领域的兴趣,作为它现有的指挥、控制和通信业务活动的扩展。T-16演示验证系统将包括光电和红外传感器,探测和跟踪结果的自动地理修正,以及使用远方地面站来扩展视线通信的范围。(崔玺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