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将用全球鹰竞标美海军BAMS项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9: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诺·格公司将用全球鹰竞标美海军BAMS项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 2006年10月19日 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正式宣布计划明年用其为美国空军发展的"全球鹰"无人机(UAV)海军型竞标美国海军广域海上监视(BAMS)项目。

  BAMS要求用一种长航时远程UAV系统作为P-8A多任务海上飞机的补充完成海上监视任务,诺·格公司提出用20批次"全球鹰"机队满足BAMS的要求。20批次"全球鹰"计划12月首飞
,该机可携带3000磅(1362千克)载荷。"全球鹰"的BAMS竞争对手将是为美国空军发展 "捕食者"的通用原子/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水手"UAV。诺·格公司希望"全球鹰"的更大尺寸、飞行高度和航程以及政府已在该项目投入的巨额研制费用将使该无人机处于有利地位。

  诺·格公司没有谈到将满足BAMS要求的"全球鹰"数量,但预计其提出的数字将少于通用原子/洛·马公司为"水手"提出的数目。

  预计海军将在本月底或11月初发布方案征询书(RFP)草案,2007年初发布RFP最终稿,年底授予合同。诺·格公司官员预计,初步的系统研制与验证(SDD)阶段合同将少于10亿美元。(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