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扫描鹰无人机完成22小时耐久性飞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10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扫描鹰无人机完成22小时耐久性飞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11月10日发布] 英斯图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1架试生产型“扫描鹰”Block D无人机22小时的耐久性飞行试验。“扫描鹰”无人机是英斯图公司与波音公司合作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海军开发的。

  “扫描鹰”Block D 型根据用户在超过25000小时的使用过程中的要求对原型进行了多项改进,改进一般每隔6~12个月进行一次。

  Block D 型重要的改进包括:引进一个新的进行了3方面改进的红外摄像机,提高了分辨率;一个新的进行了5方面改进的惯性稳定传感器转塔,提高了抗干扰能力;一个定制的、超轻的Mode C型异频雷达收发机用于空中避免碰撞;新的无线电视频发射系统;“流浪者”(Rover)互操作系统;飞行中燃料检测系统;以及众多的关于可靠性和模块化的改进。

  在英斯图公司和

波音公司位于俄勒冈州伯德曼飞行测试中心,“扫描鹰”Block D基本型无人机在成功回收之前飞行了22小时零8分钟,着陆时机上的剩余燃料还能飞行一小时。在耐久性飞行中,异频雷达收发机一直在使用,有超过100个遥测值被下载,每秒钟10次。

  “扫描鹰”无人机于2003年被波音公司和英斯图公司作为一种经济的、能长时间飞行的无人机而引进,能提供持久的监视能力,具有灵活的部署能力。它已经伴随海军陆战队为

伊拉克战争和全球反恐战争做出了突出贡献,执行了各种海上和陆上使命。(陈忠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