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宣布C-130J运输机达到初始作战能力(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23:5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空军宣布C-130J运输机达到初始作战能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 2006年10月17日 报道] 美空军空中机动司令部(AMC)官员称,空军C-130J已达到初始作战能力(IOC)。C-130J达到IOC满足的一些特定要求包括:

  ·成功完成鉴定使用试验与评价(QOT&E);

  ·按全部初级飞机核准(PAA)限制装备首个作战交付中队(combat delivery squadr
on)并具有执行作战空运任务的能力;

  ·配备一个中队的保障飞机完成任务的受过培训的空勤与维修人员。

  为测试C-130J,机动司令部空勤人员将该机置于真实战场条件中,以确定其在不同作战环境中的性能。在到今年4月结束的近9个月的第II阶段QOT&E中,不仅飞机性能基本达到预想状态,空勤人员任务完成得也非常好。

  马里兰州空中国民警卫队第135空运组(Airlift Group)是达到完全PAA并同时满足IOC人员配备要求的首个作战交付中队。该中队带着C-130J飞机部署到美国中央司令部的责任地域执行了空运和空投任务。

  AMC于2004年12月到2005年3月间首次将2架C-130J部署到西南亚,此次作战使用过程中C-130J飞行1381小时,任务可用率达到93.1%。自2005年6月起4架C-130J一直部署在责任地域,完成了超过7844小时飞行,任务可用率为84.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