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已逾6000试验小时(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3: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已逾6000试验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0月11日报道]  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计划系统研制与验证阶段(SDD)的地面试验已超过6000小时,从而可按计划支持F-35"闪电"II今秋的首飞。SDD阶段的6000小时试验不包括F-35计划概念验证阶段试验累计的3600小时。

  最近,F-35完成了它的一系列F135发动机运转试验,最后进行了推力40000磅(17815拾牛)全加力试验。

  F135发动机是由F-22"猛禽"战斗机高度成功的F119发动机发展而来。在F-35于2012年进入服役前,F135和F119两种发动机加在一起将完成大约100万飞行小时。

  F135推进系统工作组包括普惠公司,主承包商,负责主

发动机和系统综合;罗罗公司,提供F-35B STOVL型飞机的升力组件;汉胜(Hamilton Sundstrand)公司提供F135发动机控制系统、外部附件和齿轮箱(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