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首次公布9.11嫌犯穆萨维的唯一录像(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4:40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首次公布9.11嫌犯穆萨维的唯一录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作为9·11事件中唯一一名在美国受审的嫌疑犯,穆萨维受到了美国人乃至全世界的关注,但一直以来,人们对这个臭名昭著的恐怖分子的印象仅仅停留在照片上。日前,美国WNBC电视台网站宣布,该电视台记者乔纳桑-迪恩斯特得到了目前唯一一份关于穆萨维的录像视频。

  这段录像是在穆萨维被送往Supermax联邦监狱时拍摄的。Supermax监狱是美国防范
最严密的监狱之一,位于科罗拉多州,穆萨维将在那里服刑。在最终宣判中,穆萨维被判六项终身监禁并不得假释。

  在这段录像中,穆萨维高呼着“真主伟大”。当美国女法官布琳克玛宣判穆萨维终身监禁,让其“哀号着死去”时,穆萨维宣称:“真主保佑本·拉登,你们永远也抓不住他。”

  在最终审判时,陪审团成员拒绝美国政府要求将穆萨维处死的提议,决定判其终身监禁并不得假释。部分陪审团成员认为,穆萨维在“9-11”事件中的作用并没有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大。(作者:东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