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军方G550预警机项目最新进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9: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军方G550预警机项目最新进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9月21日报道]  以色列国防部(IMOD)从"湾流"航宇公司接收了首架经过改装的G550远程喷气机,未来一段时间,埃尔塔(ELTA)系统公司将为该机安装现代化的电子设备,包括EL/W-2085相控阵预警雷达、前/后雷达天线罩、两侧机身的保形天线整流罩以及其它的机载任务系统。全部工作完成后,G550保形机载预警(CAEW)特种任务飞机就将正式出厂。

  2003年,IMOD在经过整体性能、安全性、可靠性和成本四项评估后,宣布选择G550作为其机载预警监视系统的载机。随后,"湾流"航宇公司按照IMOD的要求对该机进行了改装,主要包括:

  ·装备中翼燃油泵

  由于G550 CAEW机身两侧新增了保形天线整流罩,因此"湾流"航宇公司决定减轻机翼重量以降低对机身的影响。具体做法是:装备中翼燃油泵,以便于将机翼油箱内的燃油抽至机身油箱。

  ·增加载机的最大零燃油重量"湾流"航宇公司增加了G550的最大零燃油重量,以便于为飞机安装大量的机载设备。

  ·加装两台发电机

  为向机载电子系统提供充足动力,"湾流"航宇公司为飞机加装了两台发电机,使得该机的发电量是G550标准型公务机的3倍。

  ·提供低阻液态冷却系统

  便于冷却载机的电子系统。

  ·安装任务控制室

  为机上工作人员提供任务控制工作区。(许鑫家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