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珠海航展公众日高票价将人们挡在门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6: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王军华)今天是珠海航展公众开放日的第一天,但记者在航展现场看到,参观人数与前几天相比增加并不多。一位在门口徘徊的市民向记者透露,几百元的门票对他这样的普通市民来说还是有些贵。

  两年一度的珠海航展不仅让航空爱好者饱了眼福,也逐渐激起了珠海人们对航空的兴趣。不过让人略感遗憾的是,由于门票价格偏高,好些普通市民只能在门外张望。以本次

  航展为例,学生票130元,这对普通学生来说,无疑是笔不小的开支,普通票价260元,这对收入水平无法和广州、深圳相比的珠海市民来说,价格也不算低。

  展览馆内,一位正专注于月球车的珠海市民告诉记者,自己对航天领域特别感兴趣。看到媒体报道本次展览有登月车的模型后,他咬咬牙还是决定买票进来一饱眼福。

  一位参展商向记者透露,其实展会的重头戏是前三天的专业人士开放日,有关各方面的合作项目基本上在此期间都搞定了。至于公众参观日,就应该让更多的人进来共同领略航展的魅力。眼下,国内各大车展之所以火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车展的低门票价格。

  记者另从主办方了解到,由于票价的制定涉及到多个部门,因此价格很难说改就改。

  此外,来自主办方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航展前3天签约逾30亿美元。

  据悉,为期六天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持续到本月5日结束。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