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邱毅再爆料指元大马家送3亿给吴淑珍以换经营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3日)再度爆料,他今天直指元大马家透过马永成进“官邸”见吴淑珍,并且送了3亿元(新台币,下同)给“官邸”,才会取得复华金的经营权。

  据台湾TVBS报道,邱毅表示,他藉的就是“官邸”的力量,也就是“钱作怪”,元大马家透过马永成进入“官邸”,送3亿元给吴淑珍,作为元大取得复华金经营权的代价。

  邱毅还说,元大马家的行径,曾有人像当时的“财政部长”林全检举,而林全也试图阻挡,结果元大马家一状告到“官邸”,这也是林全后来主要下台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