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邱毅称二次金改扁妻吴淑珍是黑金操盘中心总司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国民党“立委”邱毅17日上午指二次金改存在着黑金操盘中心,陈水扁家庭吴淑珍是总司令,执行长是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原受扁妻宠爱的辜家兄弟因暗助泛蓝被弃;改宠手段更为精明的马家兄弟介入二次金改弊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二次金改又爆发中信金并兆丰金疑涉不法、台新金疑非法入主彰银行,以及渣打银行并新竹商银涉内线交易等多起不法情形,国民党“立院”党团人士
上午联合痛批当局无能。

  

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蔡锦隆质疑,两年前,陈水扁丢出“金控减半、官股释出、限期完成”的政策指示,而且要求官员“做不到就下台”,这种不成熟的政策指示,虽然今年4月“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宣布踩煞车,但后遗症现在才开始。

  邱毅也重提他月前就已点出陈水扁家庭涉及多件二次金改弊案的情形,并质疑陈水扁家庭吴淑珍是总司令,执行长是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原受扁妻宠爱的辜家兄弟因暗助泛蓝被弃;改宠手段更为精明的马家兄弟介入二次金改弊端。

  副书记长林鸿池讽刺扁当局二次金改政策,根本是一个“肉桶政治”,执政党为选举赢得胜选,勾结财团,结果财团吃肉,全民百姓只能喝汤,连肉块都吃不到。

  “立委”费鸿泰与罗明才也指出,现在二次金改问题一个接着一个,他们要求苏贞昌要负起全责,杯葛“

财政部长”何志钦。国民党团称,在野党仍要谴责不负责任的扁当局,应还给他民一个公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