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白俄罗斯S-300地空导弹旅年底完成部署(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1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白俄罗斯S-300地空导弹旅年底完成部署(图)

S-300PS地空导弹阵地实弹发射瞬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 lenta网站2006年11月1日报道 在12月1日之前,白俄罗斯装备有S-300PS地空导弹的导弹旅将完成部署。

  该导弹旅由4个导弹营组成,共装备有24部发射装置,每部发射装置可载4部导弹(不包括备份导弹)。其中,2个导弹营已部署在布列斯特,另外2个导弹营正在阿斯特拉罕阿什卢克靶场完成培训和作战调试,将在11月部署在戈罗德诺。

  这批S-300PS导弹是根据俄白2005年9月10日签署的S-300导弹协议进行部署的。新的导弹旅将使西部空中目标侦察范围向西推进400千米,拦截距离增加150千米。

  S-300PS地空导弹可用于反击包括巡航导弹和“隐形”飞机在内的空中目标,还可拦截射程1000千米的弹道导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