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航空小游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03
航空小游戏
  驾驶枭龙战机去战斗  〉〉详细
精彩航空小游戏

仇恨天空

  一款横版射击游戏,游戏有3关,全鼠标控制。玩家需要让自己的战机从起点飞到终点。

点击进入游戏

太空堡垒

  阻击敌人的飞船,让己方的战舰安全通过,敌人的飞船只会在远处方冷枪,干掉他们。童年的经典回忆,熟悉的主题音乐,太空堡垒迷不要错过。

点击进入游戏

行星保卫战

  游戏容量不大,但是非常好玩,入侵者源源不断的袭来,作为行星的最后希望,保卫行星的任务就看舰长你的了!

点击进入游戏

极度空战

  这是空战小游戏系列中比较出色的一款,游戏的画面和声音都非常出错,但是体积较大,有5M之多,而且速度较快,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不太适应。

点击进入游戏

龙机天空

  这是一款带有科幻色彩的射击游戏,在世纪末日,人类依然为各自利益而展开战争,主人公驾驶自己的战机开始逃往的行动,游戏有优美的过场动画和动听的背景音乐,值得尝试。

点击进入游戏

壮志凌云

  一款优秀的横版射击游戏,玩家在战斗中可以不断地获得宝物武装自己,升级武器的火力和增长自己的hp,游戏中的敌人种类很多,也很凶猛,但是凭借你出色的身手一定可以通关。

点击进入游戏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