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开始为F-35A初始基地进行环境分析(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开始为F-35A初始基地进行环境分析(图)

资料图片:最新战斗机F-35A“闪电”II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0月5日报道]  美国空军官员今天宣布,空军计划开始对其最新战斗机F-35A"闪电"II的建议驻地进行环境分析。

  联合攻击战斗机的初始驻地包括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埃格林空军基地,其将作为主要的维修和飞行训练基地;位于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和加州的德爱华兹空军基地,用于飞行试验;位于犹他州的希尓空军基地、位于日本的嘉手纳空军基地和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
肖空军基地/ McEntire ANGB,作为飞行中队的所在地。位于美国的两个作战基地将把现役和预备役人员结合一起,以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战斗力。

  美空军参谋长T. Michael Moseley将军说:"我们所进行的环境分析将在评估这些地点时有利于我们做出决策。"

  随着这项公告的发布,空军将开始环境分析过程,这一过程最长将耗时两年。未来的环境分析除研究现役部队基地的选择外,还将研究传统的空中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部队的基地。

  美空军计划于2009年开始获得F-35A飞机,其交付将持续到2025年以后。(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