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获“鱼叉”舰船指挥发射控制系统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 00:47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10月24日报道]波音公司的麦道公司获得了17,279,757美元的固定价格的“鱼叉”舰船指挥发射控制系统升级、改装和相关装备和备件合同,合同方是巴基斯坦、智利和土耳其。

  在对外军售计划下,这个合同综合了三家政府的采购,分别是巴基斯坦(6,101,629美元;35%)、智利(5,868,057美元;34%)和土耳其(5,310,071;31%)。

  这项工作将大部分在美国密苏里州的圣查尔斯进行(74%),剩余部分分别在Lititz, Penn. (8 %)、 加利福尼亚的圣地亚哥 (6%)、马里兰的巴尔的摩 (5 %)、 爱荷华的锡达拉皮兹 (4 %)、俄克拉荷马的盖力卫尔(2 %) 和其他美国地方(1%)。

  马里兰州的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基地(Patuxent River),是合同的授予方(N00019-06-C-0090)。(任悦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