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中国研制航空航天展品实体陆续运抵珠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4: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珠海10月26日电 (记者 李四清 张愈升) 代表国内航天尖端技术的“神舟六号”飞船返回舱实体26日运抵珠海。至此,由我国自行研制的参展第六届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航空航天产品实体多数已陆续运达航展现场,10月31日至11月5日中外来宾将在珠海市航展中心一睹这些明星级展品的风采。

  第六届航博会在参展展品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更多“中国研制”的航空器实体将

  出现在航展现场,彰显中国航空航天实力。“枭龙”新型歼击机、今年3月完成首飞的L-15高级教练机、“山鹰”高级教练机、“新舟60”涡桨支线客机、“小鹰500”轻型多用途飞机等多架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军、民用飞机实体将首次参展,这些飞机都是我国自主研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型,有些机型已达到世界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神舟六号”飞船返回舱实体、为中国卫星整星出口实现零的突破建立功勋的东方红四号卫星平台、导弹武器系列等也将亮相航展。

  目前,将亮相第六届航博会并做精彩飞行表演的“直9B”、“山鹰”高级教练机和“新舟60”已降落在珠海机场停机坪上。

  以强大阵容参加本届航展的中国民航总局、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国内著名的航空航天企业,室内参展净面积达7700平方米。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