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临时限制入馆人员通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4:00 新浪军事

  各位贵宾、参展商、服务商、工作人员:

  由于安全保卫工作需要,10月31日(星期二)、11月1日(星期三)须对进入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一号馆和二号馆人员采取临时限制措施。具体安排如下:

  一、限制时间

  10月31日、11月1日上午10时前。

  二、进馆人员范围

  持有VIP证、FVIP证、F证、采访证、工作证、参展商证、服务商证并粘贴有特殊标志的人员。

  三、进馆人员须知

  (一)所有进馆人员必须在当天上午9时10分前经安检后进入。其中进1号馆的人员从1号馆西门进入,2号馆的人员从2号馆东门进入。

  (二)除允许的记者外,其他人员不得携带摄像、照相器材进馆。

  (三)进馆后须服从安全保卫工作人员的指挥,参展商、服务商、工作人员不要随意走动、围观。

  希遵照执行,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