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视频>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视频:第二届航展规模和档次提升市场化运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3:19 珠海广播电视台
第二届航展规模和档次提升市场化运作
发表评论

军事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998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成功举行。其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推陈出新,实物展出项目比重增加,展品的技术含量更高,展出的规模和档次第一次超过了著名的新加坡航展。

  第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厂商前来参展,参展面积扩大到6万多平方米,参展飞机达100多架,世界排名前20位的航空航天厂商全部来齐。
其中包括了波音、空中客车、戴姆勒克-莱斯勒、宝马罗罗、法国宇航等厂商,规模和档次已开始跻身国际大航展之列。

  中国航空航天界参展阵容也十分强大,派出了20架飞机和卫星实物以及长征系列

火箭参展,让各国参展商刮目相看。摆放在1号大厅中央的歼8-2m战斗机特别引人瞩目,这是当时我国最高水平之一的国产战斗机。

  另外,第二届航展一改政府大包大揽的做法,第一次在“国家行为,企业运作”理念下进行市场化经营运作,使得这届航展在专业化、国际化、科学化、市场化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新成立的珠海航展有限公司作为市场化运作中国航展的主体登台亮相,把航展品牌、会徽、标志物的冠名权、专有权等无形资产进行整合、包装,结合航展的有形资产整体推向市场,在市场化经营的道路上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