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会商定2007财年提供2架JSF采购资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2: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会商定2007财年提供2架JSF采购资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 2006年9月25日 报道]  美国国会协商后同意2007财年提供2架JSF飞机的制造资金。

  上周末参众两院就2007财年国防支出达成协议,商定增加3.4亿美元继续维持JSF的替换发动机有关工作。国会还进一步要求国防部在2008财年预算申请中包括替换发动机投资。国会在提供2架JSF资金的同时,还在2008财年预算中提供了12架飞机的先期资金。

  国会协商后的议案必须得到两院批准,预计本周两院将完成对新议案的批准。之后总统布什将很快签署最终法案。另外将有700亿美元的过渡资金用于支持伊拉克、阿富汗等处的全球反恐作战。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称,C-17获12架22亿美元资金,另外过渡支出中还有10架21亿美元投资。协商后的议案还为空军C-130J项目提供9架6.97亿美元采购资金和9000万美元的先期采购资金。海军KC-130J项目获1.98亿美元采购资金和4500万美元先期投资。另外陆军和空军的联合货机项目获得2架7200万美元资金。(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