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部长:被绑以兵沙利特可能几周内获释(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9:56 中国日报网站
以部长:被绑以兵沙利特可能几周内获释(图)

沙利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以色列基础设施部长、工党成员本-埃利泽在与埃及高官会谈后于10月22日表示,他认为被巴勒斯坦武装绑架的以士兵吉拉德·沙利特可能会在几周内获释。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本-埃利泽将他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情报局长奥马尔·苏莱曼、外交部长盖特的会谈情况告知了沙利特的父亲诺姆(Noam)。

  与此同时, 以色列国防军正在起草一份建议,扩大上周三(10月18日)开始的加沙军事行动,并计划在本周将建议提交内阁批准。

  以军方消息称,以军欲集中力量阻止加沙和埃及边境的武器走私活动,并继续在加沙北部地区布置军事力量,使得巴武装分子很难向以色列发射卡桑

火箭

  2006年6月25日凌晨,巴勒斯坦激进组织的成员袭击了加沙边界的一个哨卡,俘虏了年仅19岁的以军士兵吉拉德·沙利特。7月初,以军大举进攻加沙,巴以冲突随之升级。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多次表示,以巴领导人会晤必须在以军士兵获释后方可进行。(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