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原副政委兼纪检委书记李继松中将逝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9:52 新华网
南京军区原副政委兼纪检委书记李继松中将逝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南京10月23日电 南京军区原副政治委员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继松同志,因病于10月12日在南京逝世,享年65岁。

  郭伯雄、曹刚川、徐才厚和迟浩田等,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对李继松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李继松是河南省杞县人,17岁参加工作,后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961年参军入伍,次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战士、副班长、班长、排长、干事、股长、师政治部副主任、团政治委员、军政治部副主任、师政治委员、军政治部主任、军副政治委员、军政治委员等职。任军政治委员期间,他先后组织指挥部队出色完成了上级赋予的重大军事任务,受到军委、总部和军区首长的高度评价。1996年4月起,他历任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等职,为推进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李继松是第八届全国

人大代表,党的十五大代表,在党的十五大、十六大当选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他1988年被授予大校军衔,1990年晋升为少将军衔,1997年晋升为中将军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