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荷兰为F-16战斗机后勤保障投资1.5亿美元(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6: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荷兰为F-16战斗机后勤保障投资1.5亿美元(图)

荷兰空军装备的F-16AMLU单座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 2006年9月25日 报道]  据国防安全合作局透露,荷兰将投入1.5亿多美元用于F-16飞机及其相关系统的后勤保障工作。

  这些保障项目将包括航电系统/计算机软件保障、飞机发动机维修/改装、发行和技术文档、合同商技术服务、备件和修理件、基地级维修保障以及确保该机战备完好性的其它相关项目。

  荷兰实施此项目以维持F-16中队的作战水平,支持建制和北约的任务使命,比如目前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全球反恐战争以及未来可能的联合作战。

  荷兰引进这些后勤保障服务和设备将不存在任何障碍。

  联合技术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有望参与此项目。具体实施时,可能需要派出两名美国政府工作人员和一名合同商代表到荷兰进行为期5年的服务工作。(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