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英国防部官员将会晤商讨F-35战机事宜(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21:3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英国防部官员将会晤商讨F-35战机事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航宇》2006年10月16日报道] 未来几周美国防部和英国国防部的高级官员将召开重要会议,商讨英国F-35 JSF购机事宜。届时美国国防部采办主管Kenneth J. Kreig将与英国采办大臣Peter Spencer会晤,最后敲定技术转让问题。会议可能选择在大西洋两岸的某处进行。美国希望在今年年末与伙伴国签署参与F-35制造维持与后续研制阶段的有关协议,英国因其潜在购机数量巨大是重要的谈判目标。

  英国计划的购机设想包括将替代“鹞”GR9飞机的F-35B的4个飞机中队,每个中队有12架飞机。另外还有14架飞机组成的一支作战转换中队(operational conversion unit)以及2架飞机组成的位于美国的作战评估中队。除了替换GR9,英国皇家空军(RAF)还在考虑用一种JSF飞机满足其未来空中作战能力(FCAC)要求,FCAC将用于满足现由RAF的“狂风”GR4飞机提供的纵深打击任务。将有2支中队的JSF某种型别飞机满足该需求,每支中队将有8架飞机。RAF最初开始考虑替换完成打击任务的“狂风”飞机时,计划整个机队用有人机替代,但随着需求的变化RAF已变为考虑有人和无人的混合机队,无人平台尚未指定。

  整体上来说,英国国防部目前计划购买138架F-35。另外英国还希望美方提供允许其履行对JSF飞机“使用主权”的足够细节,这包括独立维修和改装飞机的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