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海军隐身巡洋舰在地中海进行海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8:44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瑞典海军隐身巡洋舰在地中海进行海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航宇防务新闻网站10月13日报道]瑞典“赫尔辛堡”号巡洋舰在地中海进行了为期大约4礼拜的海试。此次海试主要对该舰船在南部水域和温度较高水域的性能进行测试。

  该舰船在通过英吉利海峡期间,位于布雷斯特的法国海岸警卫队指挥中心对还舰船的隐身技术大加赞赏。该指挥中心利用装备有雷达发射镜的桅杆也没能准确找出该舰船的位置。

  就该舰船的隐身性能而言,该舰船指挥人员告诉芬兰日报,在经过英吉利海峡时,法国海岸警卫队发出了这样的警告:瑞典海军舰船在经过多佛海峡时,没有被雷达探测到。( 吴小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