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抵厦门参加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推介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9:54 中国新闻网
连战抵厦门参加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推介会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其由二百余人组成的两岸农业合作论坛代表团,十月十八日下午乘飞机离开海南赴厦门参加两岸农业合作展览。 中新社发 王辛莉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厦门十月十八日电 (记者 杨伏山 陈悦)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和前来大陆博鳌出席两岸农业合作论坛的国亲新三党、农业界、学界等台湾代表两百余人,十八日下午搭乘包机从三亚飞抵厦门,参加将于十九日在此间开幕的“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

  当连战一行搭乘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包机于下午四时左右降落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
时,连战伉俪等台湾嘉宾走下包机舷梯,机坪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早已在机坪等候的中共中央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建省政协主席梁绮萍、福建省副省长王美香、中共厦门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陈修茂等官员与连战伉俪等台湾嘉宾握手寒暄。

  连战此行是今年第二次莅临厦门,甫下包机,连战即满脸笑容向接机的人们挥手致意;连战虽然没有发表即席演讲,但看到很多媒体记者聚集机坪一旁远距离拍摄,临上座车前,情不自禁又停下脚步,向大家挥手,方便媒体记者采访拍摄。

  连战一行离开机场之后,随即驱车前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出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为其设下的欢迎晚宴。

  明日起至二十日在厦门举办的本次展会,由中共中央台办海研中心和中国

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共同主办,堪称两岸迄今为止层级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农业交流与合作盛会,在近两万平方米展区、近六百个展位的展会大厅,将有来自台湾的近百家农业企业和农业组织、七百多种台湾农产品及水果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