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为F-117隐形攻击机提供支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9:08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洛·马公司为F-117隐形攻击机提供支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国防工业日报网站2006年9月29日报道】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全系统支持合作(TSSP)Ⅱ计划价值14亿的合同,为F-117夜鹰隐形攻击机提供持续维持支持,合同的具体交付和数量细节还未确定。美国空军共有59架F-117现役飞机,计划引退F-117以购买更多的F-22A隐形战斗机(每架约13000-14000万美元),F-22A具有更好的性能和自防御能力。

  位于俄亥俄州Wright-Patterson空军基地的司令部航空系统中心签署该合同(FA8627-06-D-2160)。2005年12月开始协商,2006年9月完成商议,预计于2012年完成全部工作。

  该合同主要采用成本加奖励费的合同形式,与此同时在单个分发订单时也会根据需要采用成本加固定费用合同,严格固定价格合同以及时间和材料合同形式。需要单个分发订单的部分可能包括飞机修正感应,改变建议行为,追加维持支持,定制航空站工作包以及飞机部署。(刘晓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