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在委内瑞拉建立直升机维修中心(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8:28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将在委内瑞拉建立直升机维修中心(图)

委内瑞拉订购的俄制米17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6年9月28日报道  俄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的地区部门领导谢尔盖·拉迭金宣布:其将在委内瑞拉建立俄罗斯直升机修理、飞行员和技术人员培训的中心。

  委内瑞拉的装备修理中心将完全保障南美国家的俄制直升机米-17V5、米-35M和米-26T(包括发动机修理在内)的大修。

  目前,拉迭金正率领俄罗斯代表参加在阿根廷举办的军事展览会"SINPRODE-2006"。

  在委内瑞拉还将建立飞行员和技术人员的培训中心,将配备现代模拟器。

  拉迭金说,在今年7月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维斯在访问俄罗斯时签订了价值35亿美元的武器合同,其中包括委内瑞拉购买24架苏-30MK2飞机,价值15亿美元。第一批2架飞机将在今年年底交付委内瑞拉。

  拉迭金说:"我们根据签订的航空合同,计划在2008年7月底之前完成全部订货。"

  俄罗斯代表团的领导还说,近期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还打算同智利空军和陆军签订合同提供米-17V5直升机。

  他说:"今年夏天已经向智利提供了直升机的试验样机,这种直升机能够在所有气候条件下使用,表现出了良好的性能。"(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