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导弹防御局中断预定的THAAD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7:11 航二院

  [美国《每日防务》网2006年9月14日报道] 9月13日,由于目标导弹出现问题,美国导弹防御局(MDA)中断预定的战区高空区域防御(THAAD)系统飞行试验。

  MDA正在研制包括THAAD在内的弹道导弹防御系统,以拦截全飞行段的弹道导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THAAD的主承包商,而雷声公司负责生产THAAD雷达。

  MDA表示,“赫拉”目标导弹从白沙导弹试验基地发射不久后出现异常现象,白沙导弹试验基地在目标导弹发射约2分钟后将其摧毁。THAAD项目人员正在分析“赫拉”导弹的遥测数据,从而确定导致故障的原因。

  MDA表示,此次试验使用的“赫拉”导弹由L-3通信综合系统公司研制。试验评估完成后,MDA将重新确定THAAD的试验时间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