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韩国国防预算拟增9.7%提高军力改善福利(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2:04 中国新闻网
韩国国防预算拟增9.7%提高军力改善福利(图)

韩国空军购买美制F-15K型战斗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韩国国防部透露,它将要求将明年的预算案增加9.7%,达到24.7万亿韩元(合240亿美元),以提高军事能力和改善军队的福利。

  据法新社报道,如果获得国会的批准,韩国的军事开支将占到2007年韩国政府预算的10.3%。

  据悉,韩国27日宣布了购买“灵巧”炸弹、鱼雷和更多喷气式战斗机的计划。

  另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韩国政府将明年的国家预算规模定为238.5万亿韩元,比今年的原本预算增长7.5%。

  韩国政府决定于27日由国务总理韩明淑主持召开国务会议,确定以在明年作为一般会计及特别会计预算分别支出164.7万亿韩元和73.8万亿韩元的基金等共支出238.5万亿韩元为框架的“2007年预算案及基金运用计划案”,并决定于29日提交给国会。

  这一总支出(预算+基金)规模比去年年末确定的今年原本预算总支出(222万亿韩元)增长了7.5%,比今年追加更正预算的总支出(224.1万亿韩元)增长了6.4%。

  明年预算案上,大幅增加了对福利和国防领域的支出,减少了对社会基础建设的支出,这一点比较引人注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