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飞行员忘记放下起落架导致B-1受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8: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飞行员忘记放下起落架导致B-1受损(图)

美国空军B-1B战略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 2006年9月25日 报道  据美空军调查报告称,任务过于饱和的美国空军飞行员在战区基地竟忘记放下起落架,导致B-1轰炸机坠毁,造成790万美元的飞机损失,1.4万美元的跑道损失。另外,副驾驶员背部受轻伤。

  这架飞机来自德克萨斯州Dyess空军基地的第7轰炸机中队。

  调查人员说,没有放下起落架是这两个飞行员的过失。副驾驶员的任务过于饱和,想急于完成使命。两个飞行员都疏忽了仪表指示和检查清单,副驾驶员确信驾驶员已放下起落架。

  驾驶员也出人意料地将最后进近机场时的飞机控制移交给副驾驶员,且向空中交通管制塔报告起落架已经放下。调查人员说,在进近机场时,起落架操纵手柄处的红色警告灯闪亮4分多钟。(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