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首次展示自行研制的激光防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07:58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9月23日电 (记者梁有昶 徐俨俨)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军方23日展示了该国首次自行研制的激光防御系统。伊朗国防部长纳贾尔表示,这一系统将大大增强伊朗军队在不对称战争中的防御能力。

  纳贾尔在庆祝这一系统研制成功的典礼上说,这套先进的激光防御系统是由国防部下属的研究机构自行研制的,它能够对多种激光制导导弹或炸弹进行干扰和破坏。

  纳贾尔指出,发展高科技防御武器是伊朗国防部的主要战略之一,而这套激光防御系统将大大增强伊朗武装部队的防御能力,尤其是在不对称战争中的防御能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