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政府声明称军事政变不影响旅游体育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22:30 中国新闻网
泰国政府声明称军事政变不影响旅游体育活动

泰国九月十九日晚发生军事政变后,全国的学校二十日被告知暂时停课,政府部门、银行和股票交易所以及大部分公司二十日也停工放假。曼谷的主要街道今早到处可见军车和荷枪实弹的士兵。图为曼谷市民骑车经过守卫在总理府前的坦克和士兵。 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曼谷九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齐彬 顾时宏)二十一日来自泰国旅游体育部的一份声明称,泰国军事政变已经顺利完成政权交接,此次军事政变不影响今年的泰国旅游体育活动的正常开展。

  泰国旅游部指出,旅游业是泰国经济的重要组成成分,旅游业不论什么情况下都会和旅游区加强合作,以促进各地区旅游业的发展,同时确保来泰游客的方便与安全。

  目前泰国所有的旅游设施、服务项目都在正常运转,由旅游部组织的旅游体育活动都将如期举行,包括“泰国二00六年湄公河地区旅游活动”、“二00六年泰国旅游奖”和“二00六年泰国网球巡回赛”等。此外,航空公司也未受政变影响一直正常运营。

  泰国旅游部将继续密切关注国内外的旅游情况,采取适当的措施恢复旅客的信心。

  据悉,军事政变期间在泰国的中国旅行团有四十多个,截至今日,中国大使馆未接到任何旅客在泰旅游的异常情况。目前,曼谷已实施了戒严令,禁止五人以上集会。

  中国大使馆提醒在泰中国公民注意了解掌握当局颁布的相关规定,不要接近当局规定的禁区,远离可能进行集会的场所,遇到问题请立即与使馆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