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高雄暂停倒扁活动 发起人称警方为挺扁人士放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27 中国新闻网
高雄暂停倒扁活动发起人称警方为挺扁人士放水

高雄“倒扁运动泡茶广场”昨晚静坐,挺扁人马前往挑衅,双方隔着拒马呛声,进而演变成暴力冲突。(台湾联合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在经过18日晚间的倒扁与挺扁民众冲突之后,带头“泡茶”的前高雄市“议员”陈春生19日中午决定今起暂停“泡茶倒扁活动”。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虽然暂停举办倒扁活动,但陈春生依旧不满,他认为警方是故意放水,让挺扁的群众滋事,为的是要教训倒扁的群众。

  陈春生表示,高雄市工务局突袭,临时出动人马将十全夜市广场上的广告牌等设施拆除,如果继续举办泡茶倒扁活动会有所不便,因此决定暂时停办活动。

  不过,陈春生也说:以后还会重起炉灶,再办倒扁活动。对于50多名倒扁群众被500多名挺扁群众包围,陈春生不满警方的作为,陈春生怀疑警察是故意放水,让挺扁群众教训倒扁群众,为了就是“杀鸡儆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